德文翻譯今天來說說怎麼會想要跟大家分享心得呢? 各人可以查看看天成翻譯公司發文次數...少少 而我倒是幾乎每幾天就會上來爬文 大部門我都在潛水其實不愛頒發文章 不過這趟進修 讓我感覺也許這個處所 是值得讓想把英文學好的人來走一趟 來這邊我才知道韓國人有多強大 他們遍部世界各地 並且都很年青就出國粹習 他們的父母願意花大錢讓他們進修 他們擁有較多的文化體驗(撇開進修成效來講) 再回到主題...我收到一些人詢問的問題 就一併回覆我所知道的 不過我答複的 不代表菲律賓每間語言黉舍哦! 大部分僅分享天成翻譯公司的說話黉舍 爬文所知道的和 在聊天時同窗告知我其他家的狀況 Q1.翻譯公司的課程時間跟破費和進修的時候? A.天成翻譯公司們學校是一堂課70分鐘 天天有3堂一對一 跟2堂整體課(1:4-5) 我住四人房一個月膏火大約是990美金(包括吃 住 打掃 洗衣) 估計在這邊待四個月 不外天成翻譯公司目下當今就有點開始想家了>"< Q2.宿舍平安性?會不會有人偷東西? A.就我所知 部門說話黉舍是有東西不見的狀態 有本地人也有同學會偷器材 不外我這間說話學校傳聞是還好 之前曾有house keeper偷工具 然後manager 調閱監視器發現後 阿誰人就被解僱了 假如你預計要待好久的話 建議可以帶信用卡跟辦跨國提款 還蠻便利的 Q3.幾歲合適過來這邊就讀? A.大部分說話學校只要你會講話仿佛就會收,而天成翻譯公司這間說話黉舍是只收17歲以上 很多韓國度長會在暑假期間送小孩過來 韓國媽媽or爸爸也會一路過來 在菲律賓的說話學校還蠻遍及的 只是如果你籌算送翻譯公司的小孩來這邊唸書 生怕要提早預訂 究竟結果暑假就那兩個月 勤學校很輕易被預訂 Q4.是否需要購買無線網卡? A.看你囉!若是你是沒有網路不可的人就買吧! 若是翻譯公司想來這邊認真唸書那恰好 Q5.吹風機的問題 A.這邊說話黉舍是宿舍不是飯鋪哦! 所以吹風機可是要自己準備 若是你是常出國自由行的人 你可以在台灣買個有變壓功能的吹風機 不然就像我ㄧ樣來這邊買吹風機 只是吹風機在菲律賓人眼裡仿佛沒有很普及 可能得在shopping mall略微找一下 應當都可以買的到 Q6.我的代辦是找哪家? A.這個...天成翻譯公司蠻想幫他廣告一下 因為他人真的挺不錯的 會當令關心學生 我碰到什麼堅苦 他也會盡量幫手 並且重要的是會有些優惠給翻譯公司 貼上他的部落格 他部落格裡面有良多有關菲律賓的申明 你們也能夠去看看 如果有違版規 就把天成翻譯公司的文章刪除吧! 否則就跟我說 我再把網址刪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ovecebuya/ 報名說是Fish介紹 會有優惠哦 Q7.選什麼樣的黉舍好呢? A.來到這邊 我發現真的什麼人都有 當真的 每天往外跑的 翹課的 泡夜店的 說真的 翻譯公司要先想一想 翻譯公司來這邊的目標是什麼? 邊學邊玩? 認真唸書? 照舊來這體驗當地 想來個異國愛情? 照樣爸媽管太嚴想出來外面闖闖? 據說宿霧這邊有兩百多家說話學校 不外真正好的語言學校可能只有10幾家 先評估好本身想要的 再遵照你的需求跟你的代辦或是本身查該黉舍的校風 這生怕是你是翻譯公司本身才能幫你決議的囉! 究竟結果我也只唸過天成翻譯公司這間語言學校 多少爬過其他家風評不錯的黉舍 可能沒辦法 合適大師需求~ Q8.有什麼錯誤謬誤? A.以上說的幾乎是長處 像是學費 師資 學校的照顧和旅遊等各方面都還不錯 再來說講弱點... 1.治安比力欠好(外出略微謹慎一點) 這邊槍枝取得非常輕易 盡可能晚上別零丁步履 或太晚回家 多少聽過少數案例 被用刀子或槍指著要錢 所以不管如何 出門在外就是要小心為上 2.再來就是這邊韓國人真的非常非常多 若是你想要有全英文情況 是不行能的 這邊或者就是你在上課時候 跟下課略微跟先生 同窗聊天的時辰會利用英文 平常 你最常聽到的就是韓語跟日語 假如你想練練韓語日語也是不錯啦! 3.糊口環境較差 外出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 而這邊車子大多還蠻老舊的 所以走在路上會吸到許多車子排放的黑煙 而馬路十分的不平整 有時刻走在 路上沒留意可能還會跌到@@ 這篇應當是終究回了吧!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 我知道的會盡可能回覆~ 最後若是要轉貼我的文章請記得跟天成翻譯公司說一聲哦!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hilippines/M.1332492865.A.770.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lorec50fq 的頭像
    dolorec50fq

    dolorec50fq@outlook.com

    dolorec50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